一个菜菜

[all太]当太宰治在中国想出门时

新年好啊,交个党费,最近病毒很厉害大家就不要往外跑了,在家里刷老福特吧

ooc属于我




中太——


中原中也惊奇的看着太宰治,他竟然没有瘫在沙发上.

而是准备…

“青花鱼,你想干什么.”

太宰治打理好东西,白了一眼“当然是出去了.”

“出去!?”

中原中也一把把他捞过来,太宰治跌坐在沙发上.

“干嘛啊,小矮子,我要出去买蟹肉罐头!”

把人搂到怀里,讽刺的笑笑,拧了一下太宰治的脸颊.

“外面病毒传染这么严重,我看你没买到罐头就先被隔离了.”

把人安顿好,中原中也起身把门反锁.

“人家便利店不过年?”

太宰治委委屈屈,“明明年前都给中也说过了,一定要买蟹肉罐头,可是中也还是没买.”

“蛞蝓的脑子里果然都是一些黏黏糊糊的东西,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.”

中也冷冷地看着他,说了一句:“我脑子里有你,那你也是黏黏糊糊的东西.”

“我不管,我不管,我要蟹肉罐头.”

看着“撒泼”的某位绷带,中原中也隐隐觉得得头疼.

“谁说我没买的.”

咦?太宰治停了下来.

“我怎么没有找到.”

“就是防止某只鱼偷吃!”

“今天想吃蟹肉饭.”

“不行!”

气氛诡异了一下,中原中也的耳朵悄悄的红了.

“咳咳,今天晚上做.”

太宰治的眼睛刷的一下亮起来.

“中也是大好人!”

“混蛋青花鱼!别得寸进尺,不要给我瘫在沙发上!”

……


(可能没有那么甜蜜,但是很有默契?)



乱太——


“唉?太宰想出去嘛.”

太宰治听对方突然问道.

“是的,乱步先生,上次答应你的事还…”

“本大人不允许你出去,不过是几包零食,本大人不要了.”

江户川乱步将已经准备开门的人拉回来,以强硬的态度说“你不准出去,本大人不希望在医院的隔离病房看见你.”

“乱步先生…”

“叫乱步.”

“乱步.”

听见自己满意的答案,江户川乱步这次撒手,却又道:“别以为本侦探不知道,我可是最伟大的侦探,明明就是找借口尝试新的自杀方法.”

太宰治无奈的坐下,大概是乖巧?

“太宰,你喜欢我吗?”这次他没有用任何其他的自称,仅仅是一个‘我’.

“当然喜欢乱步x…”

先字还未发音,太宰治的嘴就被堵住了.

“唔…”

不知过了多久,太宰治才得以喘息.

江户川乱步将太宰治的手拿过来十指相扣着.在他的耳边低低的来了一句.

“叫乱步.”

“乱步.”

江户川乱步亲了亲太宰治泛红的耳垂.眉眼弯弯,露出愉悦的神情.

“本大人暂时不需要零食.”

最后又亲了亲茶鸢色的眸.

“本大人要你这个甜点就足够了.”


(可以不吃零食,但绝对不能失去你)



芥太——


“在下是绝对不会让您出去的.”

“芥川就出去小一会儿,没关系的.”

“不行.”

对上那人坚定的双眼,太宰治小小的不愉快了一下.

芥川龙之介并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抱住了他,紧紧地抱住了他.

太宰治也妥协了,自己这个学生,能力不差,人除了脾气不大好,其他也没什么,就是太缺乏安全感.

原来不过和敦君聊了一会儿,眼神就想把对方掐死.

“好了芥川,我不出去了.”

芥川龙之介放开太宰治,看着他的眼睛。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不能被感染.”您是我的救赎啊.

“知道了,我会做好预防措施的.”

看他那么严肃,太宰治心里微微发热,突然想逗逗他.

“银说让你筹备一下结婚的事.”

芥川龙之介头一蒙,满脸通红,手足无措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.

“开个玩笑啦,银没有说.”

芥川龙之介明白了太宰治是在逗自己,不禁有点不好意思.

太宰治看着他的神色感叹到,要是床/上也这么纯情就好了.

……


(您是救赎,我会永远抓住您不放手)



各位记得做好防护措施,尽量不出门,出门一定要戴口罩.

中国加油,武汉加油

评论(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