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菜菜

[杰佣]成花症

梗来源于 @电藕子 太太

更新时间不定,马上开学(九年级)

表面正经内心槽点不断杰学长
X
时而强势时而胆怯奈学弟


我们都希望自己喜爱的人眼里有自己,当这真的实现,又希望对方心里有自己,得寸进尺,贪得无厌.

————

“所以,你是来给裘克送东西的?”杰克看着自己刚刚在门口抓住的偷偷摸摸的人.

奈布小心翼翼的盯着他,怯怯的“嗯”了一声.这个学长好好看呐.

“那我错怪你了,裘克就在最里面的房间.”杰克指着那扇红色的门.

他望着奈布敲门的背影.奇怪,裘克什么时候认识这种人了.

“叩叩叩.”

“秃头,干嘛.”奈布有些迷茫,是指刚才那位学长吗.

“裘克学长,我是奈布.”

门瞬间被拉来,裘克惊讶“还真是你啊.”

奈布:“……”这还需要确认一下吗.

“威廉今天有事,所以我来送药…唔,量过体温了吗?”

裘克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,“量过了.38.5°”

“真是搞不懂你,明明可以避免生病的,非要让威廉担心是不是.”奈布整理着药物,皱着眉头说道.

裘克看看桌子上的药,咽了咽口水,询问:“一定要吃吗?”

“废话!不然你怎么好,怎么,还怕苦?”

裘克眼里亮了亮看看他,狂点头“嗯嗯嗯.”

奈布没再管他,转头面向坐在沙发的杰克“学长可以帮个忙吗?”

“当然可以.”杰克走到他的身旁,“需要我做什么吗.”

奈布把整理好的药物放在盒子,分类标好.又递给杰克一张纸.

奈布扬起笑容“麻烦学长帮我盯着他按时吃药,这张纸上写的有明确的都需要吃什么.”

扭头又看向裘克,叹了口气“平时的气势呢,被吃了?只是生个病而已.”

奈布又回想了一下威廉给他交代的.

慢悠悠的从兜里拿出盒口香糖.“吃完药,嫌苦就吃一个这个.”

奈布看着他嫌弃的神情,炸毛了“嫌弃,你就苦着吧,要不是威廉,我才不会给你买呢!”

把糖丢给裘克后,嘟囔着走了.

“威廉怎么能看上这种家伙…”

听到自家宿舍门关上后,裘克终于忍不住躺在沙发上.“天哪,小爷我什么时候这么憋屈过.”

杰克冷笑“我还以为你被冒充了”,但又饶有兴趣的看着他,打趣道“终于有人能治住你了.”

裘克一个抱枕砸到他的身上“别jb的乱说,那是我未来小舅子.”

“小舅子?”杰克指了指被他接住的火箭筒抱枕,又指了指他敞开的卧室门,“那里还有一堆.”

“谁受得了你这个变态收藏狂,谁没事收藏火箭筒和零件.”

裘克得意的笑着说:“我媳妇受得了.”

“别恶心我,赶紧起来去食堂吃饭,吃完饭把药吃了.”杰克一边把药收起来,又想把裘克拎起来.

“不是吧,你还真要监督我啊,还有谁恶心你了,单身秃头!”

这时杰克已经走到门口了“不起来是吧,我走了.”

还在匆忙换鞋的裘克,瞬间灭了气势“等等我啊,我饭卡你还拿着呢.”

————

“人还是那么多.”裘克老远就看见食堂排的大长队,撇了撇嘴.

“裘克!”杰克纳闷,今天怎么有那么多人找裘克.

“呦,怎么了,艾大力.”

艾米丽直接给了他一拳“大力你大爷!”

“真的是,每次打完你,我都要活动活动筋骨.”杰克听着那咔嚓咔嚓的响声,莫名背后一凉.

哦吼,变态裘在自己转过来的时候怎么没给他介绍一下他的朋友.又不认识,好尴尬.

虽然心里不断吐槽.但杰克表面上笑着“这位同学请问你找裘克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对”艾米丽有些抱歉,“奈布小学弟已经帮你们打过饭了,就在那边.”

又是他啊.

杰克心里默默给奈布点了个赞,真好.

————

“唉唉,你看那边,是…新生吗?”

“不知道哎,不过挺帅的.”

“要不…去问问?”微信什么的.

“了解!”一个女生拍拍另一个女生的肩膀.

“前边那位……”男同学.

话还没说完,奈布匆匆赶来,“裘克学长,这边!”

两个女生看到打断她们话的人,本想教训一顿,仔细一看…

“奈…奈布会长?”

奈布听到有人从背后叫他,便扭过去.

“是你们叫我…我吗?有什么事吗?”

果然好帅啊,终于见到奈布会长了.

两个女孩子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眼里看到同样的光芒.

“奈布学长可以加一下QQ吗.”

“好的.”

奈布看着她们一系列的动作之后,目送她们离开.

“呼…”

张开自己的手心感受了一下.

果然全是汗呐,还是不行吗.

“奈布?”

“啊…”

他的肩猛地被拍一下,吓了一跳.

“呃……”很快,奈布反应过来.自己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.

反之,杰克这边.

淦,我没喊错吧,如果喊错了会变得贼尴尬唉.

裘克看着自己一左一右沉默的两个.

怎么觉得我现在才是尴尬的那个.

“喂,你们两个,嘴废了?说不了了?”

奈布又下意识给了他一拳,“废你大爷.”

“艹艹艹,好疼.”

杰克默默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免得被牵连.

这一幕好熟悉.

“快点走吧,一会儿饭都凉了.”说着,很自然的拉起杰克的手臂.

“那个,奈布,其实不用…”

“嗯?”疑惑的看着他,又看看自己的动作,以最快的速度收回来.

耳尖悄悄晕染上红色,“对,对不起.”

奈布加快了脚步.

真是丢人呐…

杰克盯着空荡荡的手心.其实,不放开自己也不会介意的吧.

裘克狠狠地敲了一下杰克的帽子.“喂,秃头,想什么呢,走了.”

悄悄收起来.

想什么呢,这也太荒唐了,自己怎么可能喜欢上了一个才见过两面的人.

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,但是.

他的手真的好暖,大概就像这个人一样吧.

评论(2)

热度(16)